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检查组到我院进行“教学礼拜”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编辑: 访问量:

e425406edc694e4b8d722aab6e1c318b.png

119日上午,学校教学礼拜主题活动教学调研、检查与评估”检查组土木工程学院进行“教学礼拜”工作检查。学院院领导、各系部、实验室负责人、教务办全体成员等在土木楼213A与专家组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首先,汪建群副院长就“金师·明德”主题对2022-2023-1学期我院教学运行概况以及教学礼拜检查材料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学院督导、院领导听课情况及制度的执行和课程思政工作的落实做了介绍。

随后,检查组围绕本次“教学礼拜”活动主题“金师·明德”,就学院教学运行、教学工作档案、教师教学档案和专业认证等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就学院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水平、课程思政、实验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试卷评阅及分析、学生发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等十八个观测点进行了检查和询问。

检查组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教学运行过程中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学院对检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将及时总结并认真整改落实,促进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新闻:文小明

审批:汪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