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编辑: 访问量:

12月23日,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毅率该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卜长明实验室主任刘欣鹏等一行来我院开展专业建设、实验室、专业认证等方面的访问交流工作。副院长孙洪鑫、汪建,实验中心主任聂忆华等人员在土木楼214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28095716_副本.jpg

座谈会上孙洪鑫介绍了我校及学院基本情况,汪建群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及体会,聂忆华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孙毅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及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工作内容,最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自由交流,整个过程热烈而高效。

微信图片_20201228095711_副本.jpg

会后,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访客人参观了我院土木之家、教学实验厅、本科生实验室与结构试验大厅。


此次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为今后进一步的交流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来访客人对我院对于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规范的实验管理、良好的实验环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好评。


作者:李永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