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施工》课程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2022年10月7日下午,我院《土木工程施工》课程组在土木楼213A召开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汪建群主持,阳生权、廖继原、陈永红、岳健、赵超、周聪、兰天等《土木工程施工》及《土木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214b7ca4003a4da29441bd628bd82ebf.jpg

研讨会进行中

《土木工程施工》及《土木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课程实践性强、内容多、课时短、授课对象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授课难度大。这次会议主要就日常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PPT和教案提出了改进和统一的规划;对《土木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考试命题进行了任务分配;最后讨论了现行教材的优缺点,提出了自编教材的构想。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汪建群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同一门课程,不同的专业老师在一起研讨,会产生良好的合力效应。土木工程学院将推进课程组、课群组建设;以课程组为单位开展教学研讨,提升教学效果。

通   讯:兰天         

责任编辑:汪建群  

排   版:罗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