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合力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编辑:赵善珍 访问量:



9月13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土木楼213A会议室组织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合力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祝明桥主持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院长孙洪鑫、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副院长汪建群先后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校教风学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迎接党的二十大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在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科研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

院党委书记祝明桥作中心发言。祝明桥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实际,结合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推动学校“353”战略实现;要着力思考怎么做、如何做好和做出特色,推动全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谋划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