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赴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编辑: 访问量:

为加强校企产学研交流合作,学习智能建造方面先进技术与经验,8月29日,我院院长孙洪鑫、院党委书记祝明桥、副院长汪建群一行赴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石拓,湖南建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威,湖南建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文栋、高志成,湖南省智慧建造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刘志鹏出席交流会。

c8c0139dbd304baea7c9e66035e70261.jpg

祝明桥首先表述了此行调研的目的石拓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高志成、刘志鹏、刘威分别对公司BIM发展、智能建造、低碳模块建筑进行了专题介绍。

汪建群以《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科产学研融合发展》为主题,对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科研特色和社会服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孙洪鑫对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在智能建造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我院与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空间,希望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对接交流,共谋发展

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还对我院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和实践环节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将为未来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