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校院两级督导听课评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教学效果,10月4日,我院在土木楼213A举行了校院两级督导听课评课交流会。校级督导毛征宇教授、孙洪鑫院长、汪建群副院长、院级督导聂忆华、贺建清、张登春三位教授以及教务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毛征宇教授首先传达了学校督导团的工作精神和安排。随后,校院两级督导就日常听评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提醒老师们要注重授课准备、课堂仪式感和使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等。汪建群副院长就本学期院领导听课的安排、以及听课和教案评分体系进行了汇报,督导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孙洪鑫院长最后进行了总结。他对教学督导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督导在即将开展的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中继续发挥监督作用,促进我院教学质量提升。



作者:文小明

审批:汪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