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教代会和分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按照学校党委和工会相关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1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工会第五届委员会换届、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和岩土工程稳定控制与健康监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万文就大会筹备情况作报告,对工会在增强学院凝聚力、连接学院和教职工方面起到的桥梁作用进行了充分地肯定。工作人员宣读学校工会关于举办大会的批复、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由现场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

通过现场投票,大会在报院党委和校工会批准的候选人名单中,选举产生了学院分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参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分工会、教代会代表的当选代表。

院长孙洪鑫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工会工作,要将其作为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促进学院民主建设的重要途径常抓不懈,为学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审核:罗佳

审定:陈笑

审批:万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