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期末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月8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院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党员大会在第一教学楼404教室举行。副院长汪建群、党建办公室主任曾竟兴以及土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9636.jpg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庄严肃穆的气氛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曾竟兴带领党员代表们宣读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紧接着汪院长以新冠疫情引出话题,快速建成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彰显了土木人的重要作用,指出我国正在由土木大国向土木强国转变。以优秀校友为例,强调土木人要树立远大的志向以及培养脚踏实地的精神,号召大家努力学习,在国家需要之时挺身而出,每个人都有大显身手的机会。最后他对在座党员提出要求与建议,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树立目标,重视实践;更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动周围同学。

IMG_9644.jpg

曾竞兴带领党员们宣誓



接下来是新党员代表朱原讲话,他表明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入党。指出今后会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对待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老党员代表吴鹏回顾了自己一年来的经历,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他充分肯定了党的积极作用、人民情怀和历史担当,并表明自己会怀揣着党的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IMG_9654.jpg

汪院长发表讲话



此次党员大会,为我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端正了我院党员们的思想,使同学们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号召同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党的先进性,为我校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张乐怡 雷丽

新闻:张乐怡 雷丽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李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