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鸿翼振,战鼓鸣】我院荣获2022年校运会教工团体第一名、学生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编辑: 访问量:

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为了展现湖南科技大学学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锻炼大学生体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我校于第一田径场举行了2022年“农行杯”秋季运动会。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两天半的拼搏,我院取得了全校教工团体第一,学生团体第二、女子第四、男子第二的优异成绩。

e446cc28def348eabc06cf786293f21b.jpg


运动会不仅仅是学生们的舞台,更是老师与同学共同奋进、自我超越的赛场。开幕式上,方阵队整齐划一的步伐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充满活力的啦啦操、气势如虹的鼓声燃起了现场师生们的激情。

观众席上气势如虹,院旗、班旗迎风飞扬。我院全体领导老师来到现场,师生同为一心,无时无刻不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每当赛道上有运动员比赛时,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战鼓声声震耳欲聋。这慷锵有力的声音是运动员们奋斗精神的催化剂,推动着运动员奋勇前进。

此次运动会项目有男女子400米、男女子100米、男女子4×100米接力、男女子铅球、男女子跳高等。我院运动员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竞技场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伴随着阵阵助威声,运动员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得了一枚又一枚奖牌。

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我院工会、团委学生会细致负责的组织,运动会前带领运动员们认真训练、提前熟悉场地,比赛前将运动员们带至田径场,赛后帮助运动员们放松。学院还贴心准备了补充能量的食物、水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药物。贯穿全程的陪伴,保证了运动员们的最佳状态。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限,此次运动会不仅见证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更见证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拼搏奋进。我院师生将身披集体荣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湖南科技大学更美好的未来不断奋斗!

新闻、摄影:杨沛文、何建强、彭晓娟

责任编辑:宫铭

排版:彭晓娟

审核:罗佳

审批: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