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交三航局第八工程(湖南)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编辑: 访问量:

9月6日,中交三航局第八工程(湖南)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邱云、司总工程师张光亮、技术质量部部长李革新团委书记范宜泽等领导莅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孙洪鑫院长对中交三航局第八工程(湖南)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戴益民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校及学院办学历史、招生情况、专业发展、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邱云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八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主营业务板块、人才培养及人才需求情况。

7bd9217a7c8547dc9ef12f54ec9423cb.jpg

549820de09754f81a05b7325d4c468bc.jpg

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逐步建立优质的校企合作模式,共同探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领域的新路径,形成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环境、为企业提供人才储备的“双赢”局面。

会后,双方代表进行了一场篮球联谊赛,为我院与八公司的友好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