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活力四射,青春扬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编辑: 访问量:




11月4日11:30,17级新生篮球赛闭幕式颁奖典礼在体育文化休闲广场隆重举行,并由各班班干部协助文体部干部组织各班学生完成现场签到工作。 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有学生会副主席董玥延。

颁奖典礼开始之前,由我院文体部组织大一新生与大二、大三、大四的学长们进行篮球表演赛。赛场上的比赛进行得热火朝天,球员们挥汗如雨,场外的声势也丝毫不落后,各种呐喊尖叫声此起彼伏。表演赛的运动员们拿出满分的精力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展现出了土木儿女最激情奋进的一面。表演赛结束之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董玥延为得奖的球员和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比赛的最终结果‘投篮之星’由土木1班斩获;‘路人王’的得主是易清曦;‘最佳组织奖’荣属建环2班;‘道德风尚奖’荣属建环3班和土木6班;土木2班、土木5班、土木7班则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而全场最佳的球员也毫无悬念的属于来自土木2班的范文韬。

17级新生篮球赛闭幕式颁奖典礼在最后一场友谊赛中圆满结束,为期半个月的篮球比赛也由此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更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班集体的凝聚力。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