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心系母校,情满校园——湖南科技大学91级建工系毕业2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4日上午11点整,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91级建筑工程校友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祝明桥、原土木工程学院书记汤义池、原建筑工程系主任张天平以及众多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校友代表介绍到场老师及同学,并向学院表达三个感谢:“一是感谢领导老师提供聚会场所,二是感谢多年来老师与书记的默默奉献,三是感谢校友不负学校,成为专业的中流砥柱”。然后,祝明桥发言:“学院热烈欢迎你们的回归,你们的回归给予了母校信心与动力。” 他衷心希望校友支持与关注本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并为在校贫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祝明桥就这20年来学校各院系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校友们也都惊叹于学校近20年来的飞速发展。接着,汤书记表示:“虽然你们大多数人我已经叫不出名字,但是你们告诉我,我还是依旧会有印象,你们能回到母校,这让我很感动,希望你们的前途越来越好,时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掌声此起彼伏,校友倍感亲切与关怀。

会议进行到第三项,捐助学生仪式举行,各位校友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向他们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帮助。此次共有吉中军、熊琦龙、施辉、裴风铭、万世斌五位同学分别受到2000元资助,此外校友还留有5000元用来资助那些学习成绩优异但家庭困难的同学。当91级建筑工程校友了解到学院在筹建校友奖学金时表示今后每年将会向院校友奖学金账户捐资1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土木学子。

    会议最后,校友交流工作经验以及奋斗历程。他们对此也是唏嘘不已。不少人表示毕业后他们辗转各地,终是有所成就。至此,91级建筑工程系毕业20周年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