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记我院党员大会暨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月4日19:30,我院在第一教学楼404教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党员大会暨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旨在落实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坚定党员砥砺奋斗信念。与会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党建办分管老师曾竞兴、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议进行中


会议伊始,随着国际歌的奏响全体人员起立,国际歌背后的精神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全人类的幸福奉献一生,做共产主义忠实的信徒,这份精神将扎根于党员内心深处,支撑他们走向远方。大会第二项,曾竞兴带领发展党员庄严宣誓,如誓词所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不仅仅是一份誓词,更是所有党员最崇高的价值追求。宣誓环节结束后,王艳进行发言,她首先提及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的积极性,赞许了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除此以外王艳还提到新党员入党的时间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是新党员一生的荣耀。大会最后,新老党员代表贺萍和童俊辉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都在发言中说道,党员会牢记共产主义深刻内涵,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复兴和共产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A5C165ED932769322C370C579869BAC1.jpg

与会人员正在奏唱国际歌和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大会,所有党员认清了来时的方向从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他们会怀揣“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信念肩负党和人民的重任。与此同时,我院积极响应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风气,展现了学生党员的风采,为党员将来投身共产主义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余程静 万涛

摄影:余程静 万涛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黄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