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王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编辑: 访问量:

6079c3dcf23e4f8a98e315ee6dac6bd4.jpg

王磊,男,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陕西咸阳人,中共党员。

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水平。因此经过党组织的考核,我于2019年12月12日被确定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学习上,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因此,三年的学习生活下来,我的综合排名为专业第一并且顺利拿到了专业保研资格,现在已推免至湖南大学在校期间,多次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并获得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顺利通过了CET4、CET6、计算机二级等考试。与此同时,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和科研,成功申报了校级SIT。其次,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第二届“市政杯”木兰大道方案设计竞赛校三等奖、第十一“节能减排”竞赛校二等奖、第十二届“节能减排”竞赛校三等奖工作上,曾担任过班级学习委员、爱心信用社财务负责人。曾被评为2017-2018学年院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生活上,多次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志愿活动。因此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志愿者。此外,自己还曾在校内献血400mL,义务捐款等。

物华苒苒,岁月无痕,四年对于一个人来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但对于每个大学生来说却是人生中最风华正茂、最美好、最值得怀念的时光。从过去的不知天高地厚、初生牛犊不怕虎转变到现在敏锐多思、稳重淡定,这四年自己真的犹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在此我特别感谢大学里每一位教育过我的老师,没有你们的谆谆教诲,就不会有现在的我,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