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刘胜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编辑: 访问量:

2d2212d9e0184b4786fc61f0e7a82235.jpg

刘胜男,女,16级工程管理2班,湖南益阳人,中共党员。

曾任院文娱部委员、团支书、蹲点党员。在校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综合一等奖学金”、“学业类专项奖学金”、“湖南科技大学三好学生”、“湖南科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湖南科技大学第八届挑战杯三等奖”、“湖南科技大学第一届结构建模竞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并被评为“湖南省优秀毕业生”。期间,我坚持以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合理利用时间学习专业知识,使成绩得到稳步提升。此外,我努力培养并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潜力,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逐步提高自身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协调管理能力。不仅如此,在思想上,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已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大学四年,我体会过漫步校园的悠闲舒适,经历过四处奔波的忙碌无措,也有过参赛竞选的激情澎湃;时间匆匆流逝,我们也将离开学校,走向社会。离开,对于我们而言并非结束,而且开始,是一次追寻并实现我们梦想的机会。尽管未来的工作可能艰苦居多,我仍将用自己的双手和信念,冲破层层难关,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为梦想而不断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