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记我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及2017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编辑: 访问量:

  

为确保实验室安全,以及了解2017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及使用规范情况,我院于7月14日对所有院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并对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及使用规范开展检查与考核。

本次检查小组的成员有:院长祝明桥、院党委书记陈秋南、副院长孙洪鑫、实验中心原主任谭西德、实验中心主任聂忆华、副主任李志。本次检查的对象主要是所有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风洞实验室、振动台实验室、混凝土材料实验室等。本次检查从上午9:30开始,检查小组进行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及使用规范开展全面的检查与考核,检查至11:00结束。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检查小组的领导们分别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同时,对于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及2017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检查的顺利完成,不仅保障了我院实验室的安全,也对我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管理体制的完善具有促进作用,将有效提高我院实验室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