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与我院进行校企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编辑: 访问量:






      3月6日14:30,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企业专家周涛书记,张志玉总工率校友李庆红(项目书记)、李龙(项目经理)、谭炯(工程部长)等一行来我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院长祝明桥,院党委书记陈秋南,党委副书记程火焰,副院长郝小礼、孙洪鑫、汪建群,实验中心主任聂忆华,路桥系主任陈炳初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本次交流活动分三项议题并依次举行。首先,中交三航局领导们参观了我院结构重点实验室、检测中心、风洞实验室等,了解了我院科研和检测平台情况。议题第二项,双方在土木楼21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校企合作、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合作的领域和可行性进行了规划。三位优秀校友也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成长历程。最后,中交三航局面向我院学生开展人才招聘,我院学生向中交三航局的领导们递交了简历,并咨询了企业的就业情况和招聘要求。学生们积极主动提问,提笔记录相关信息,尽力抓住这一次难得的应聘机会。

      本次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交流,加深了校企关系,为将来的继续交流合作搭建了友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