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我院到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编辑: 访问量:

9月22日,我院院长孙洪鑫率队前往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磊、副院长付果、陈伏彬、韩艳、曾铃、蒋田勇出席交流会。

会上,王磊和孙洪鑫相互介绍了双方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孙洪鑫表示,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有着相似的发展背景和历史渊源,希望今后能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携手共进,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就人才引进、教师考核、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和平台申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本科教学与专业认证、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孙洪鑫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和科创中心。

此次调研交流,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相关制度和较好做法,为我院师资、学科、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