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建筑工程系生产实习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编辑: 访问量:

2022年10月8日,2019级建筑工程系生产实习举行公开答辩。答辩分为两组,一组由祝明桥教授、陈林副教授、王功勋副教授、丁时宝博士及校外专家钟意高工任答辩老师,二组由吕伟荣教授、黄志副教授、黄海林副教授、屈峰博士及校外专家杨海文高工任答辩老师。

 

生产实习答辩现场


本次生产实习答辩由两部分组成,先由学生进行PPT汇报,再由答辩老师提问。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同学都参加了“湖南省经营性自建房检测鉴定百日攻坚”行动,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按时完成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样的工作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经营性自建房检测百日攻坚”实习现场


我院推行顶岗生产实习已10余年,已形成教学特色。我系既注重过程管理,也注重成果总结。通过生产实习答辩,不仅检验了学生的实习成果,而且加强了学生、老师、企业的互动与交流。

文/图:龚莉 黄志

审核:文小明 汪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