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交流经验,寻求自然科学基金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为提高我院教师申报自然科学基金成功率,11月28日14:00,我院于土木楼230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此次研讨会邀请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陈昌富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岩土重点实验室全体领导、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基建处副处长李永贵及土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孙洪鑫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由孙洪鑫院长介绍参会人员。随后,由陈昌富教授作个人报告。陈教授于报告中简述了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并重点对申报书的细节进行了描述。陈教授指出,申报课题应做到清楚、完整、简洁,研究目标切忌过大、过空、难以实现。陈教授以具体案例对基金的写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0b745f55b814470484ea5fec1d8e8e65.jpg

陈昌富教授作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教师们与陈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了深入研讨。老师们纷纷表示,科研大咖们都如此严谨务实,我们更应该认真谋划,注重每一个细节,以提高基金申报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