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校工会到我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编辑: 访问量:

428c5accc3194dad8d42d870fc3d46be.png

11月17日下午15:30至16:30,校工会副主席刘婕结合教学礼拜工作,到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工会主席汪建群,副主席胡伟,以及其他工会委员参与了此次调研交流。

校工会副主席刘婕对我院工会工作做出了肯定。她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是个优秀的分工会,在近期的羽毛球比赛和校运动会等方面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对于调研,我院分工会委员积极发言,主要意见表现在:(1)校工会对教职工的关怀在运动会、体检、餐补这些方面都让老师们能切实地感受到,希望校工会在我校既有的资源上,对于有意义的提案可以逐步落实,为老师们谋划更多的福利;(2)希望工会多组织关乎教师身心健康的活动,让老师们更加愉快的工作。刘主席表示校工会一定会努力,大家一起配合将工作做得更好。

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调研加强了我院分工会与校工会的交流,推动了我院分工会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