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关于做好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下半年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编辑: 访问量:

土木工程学院各学生支部:

根据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下半年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计划工作已启动,请本科生各支部委派蹲点党员到其蹲点班级将有意愿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人员名单上报支部,由支部讨论审核后报党建办汇总,最后由院党委审批。

一.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对象:

2020级本科生

二. 条件:

1. 有入党意向,政治立场坚定;

2. 在2020年9月10日前年满18周岁(包括当日);

3.有担任院级或校级或班级的职务;

4. 生活作风良好,自律性强;

5. 工作积极,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

6. 积极参加或参与学校、学院及班级的集体活动;

7. 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强;

8.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三.指标分配:

1.蹲点党员在本科班级开展班会,调查并推荐有意向的同学。本科生以班为单位产生的推荐人选原则上每个班不超过10人。

2.各支部可以根据自己支部蹲点的各班具体情况,对指标进行微调。

四.推荐审批时间:

各个支部委派的班级蹲点党员应在11月28日将班级内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名单统计完成,将电子档文件命名为年级-专业班级(如17级-建环3班)上报党建办,将名单电子档发邮箱25363770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