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人事

党建人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1月24日下午4点,为学习并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于土木楼230开展相关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我院学工教工支部和第七学生党支部进行了联合学习。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艳主持本次会议。

IMG.jpg

王艳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艳向到场人员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随后王艳从基本内容、“八个提出”、“五个强调”和“两个指出”四个方面详细地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王艳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党自一九二一年以来作出的贡献和付出,同时着重强调了党领导人民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最后指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贡献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IMG_8066.JPG

李文杰谈及自身心得体会


随后学生代表李文杰据十九届六中全会谈及自身心得体会,李文杰表示要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作为科大学子,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在学习上要认真刻苦,在工作中要尽职尽责,更好的服务于人民。

IMG_8091.JPG

赵晓玲分享感悟


最后由学工教工支部书记赵晓玲讲话并分享感悟。赵晓玲谦虚地谈论了自身对政治学习的感悟,赵晓玲认为在当时极其艰辛困难的条件下,是党带领人民群众迎来了幸福生活,现如今,前辈们已完成自身的历史重任,青年党员则需要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党的事业建设中。

IMG_8045.JPG

到场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会议我院两个支部通过学习深刻认识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同时通过本次学习将激励青年党员们更加积极的投身于党的社会建设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新闻:朱志清

摄影:朱志清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朱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