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百舸争流,赛出风采——记我院男子100米预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26日9:33,灿烂的阳光重回湖南科技大学第一田径场,2018年秋季运动会男子100米预赛拉开了帷幕。当镜头对准起跑线,一位位充满活力的运动健儿正在积极备战,他们紧绷的肌肉显示出他们心中的激情。指挥员的旗有节奏地挥舞了两下,运动员们都低下头,等待着枪响。 

        “砰!”爆破般的枪声突然响起,运动员们迅速起步,身体像离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冲在最前面的是50号何可培选手,他迈着长腿一路冲刺,后面的对手也紧追不舍。离100米的终点越来越近,所有运动员都拼命地发起冲刺。最后,何可培以明显的优势拿下了第一名。赛后,何可培接受了采访。他说:“虽然最后的加速过程不太理想,但我也十分平静。因为经历过去年运动会的洗礼,我的心态已经成熟了许多。”

        运动员们的成果也离不开学院的精心栽培,正是因为有了我院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他们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