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4月20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土木楼214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史增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秋南主持,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c3bdbaecc6bb4b3294bb31ff7620577a.png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会上,院领导、院党委委员一一领学,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毛泽东选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读本》中的一些重要篇章。并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发言。

71a15571d5ac40c2a09f32f9bf37bbee.png

开展研讨发言



在研讨中,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史,紧紧围绕“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意义开展深入热烈的讨论。陈秋南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史增信,增的是自信,即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以及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信心。

新闻:赵善珍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张乐怡 邹思 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