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编辑: 访问量:

4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楼213A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祝明桥主持并作动员部署,院党委副书记王艳领读相关文件,院长孙洪鑫、岩土重点实验室主任陈秋南作中心发言。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岩土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四办主任,院团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

祝明桥讲话

祝明桥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彰显湖南科大担当、贡献湖南科大土木力量。土木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动员会要求,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要求、工作重点、责任分工,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做了充分准备。祝明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领导带头和层层跟进结合起来,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实施者、推动者。二是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确保方向不偏、标准不降、程序不减。同时,也要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凸显科大土木特色。三是把党性锻炼和业务提升结合起来,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调查研究,多到基层一线去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四是把加强督促指导和树立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重要问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孙洪鑫表示,要将主题教育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目标考核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严明的纪律作风,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秋南结合统战工作作了发言。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发挥科大优势、体现科大特色、形成科大品牌贡献土木力量。


新闻:曾竞兴

审核:赵善珍 罗佳

审定:余朴珍

审批:王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