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校团委与我院学习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编辑: 访问量:

IMG_8471.JPG 

IMG_8437.JPG


IMG_8380.JPG


10月23日下午3:00,我院在土木楼214召开了校团委与我院学习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以学习为中心,从学工、教工和创新创业等三方面,展开深入学习性讨论。出席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尹风雨,校团委副书记马斌辉,思政科汪丽丽,管理科秦红斌,我院院党委书记陈秋南,院长祝明桥,院党委副书记程火焰,创新创业主任曾淑艳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会议开始,尹风雨书记介绍了此次来我院以学习管理经验为目的,主要从本科教学学风建设工作、发展材料的整理以及对学工处的建议三方面展开交流。首先,祝明桥院长对校团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各部门的工作做出肯定。随后,程火焰副书记讲述近期我院规划,他说:“我院提倡双一流卓越计划,旨在改造教学体系的同时,对学生进行人生辅导,努力打造班级优秀学风和良好考风,加大创新创业的力度。”最后,他表达了自己将想法变为现实的决心。接着,陈秋南书记提到了学生宿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现象。创新创业主任曾淑艳也指出:我院近年来开展的考研教室工作十分顺利,并且考研率连年大幅度上升,大大提高了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最后,尹风雨书记表示,希望我院教工、学工可以工作创新,一切从简,一切以学生为主。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经过此次会议,我院领导更期望将我院工作做的更好、更精、更规范。此次会议促进了学院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使双方达到了共勉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