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校友企业广东高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建环系 访问量:

2022年4月14日上午,广东高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落户湘潭市国家经济开发区,正式揭牌成立。去年8月,江西分公司成立,今日湖南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高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战略布局的进一步推进。出席开业剪彩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经开区管委会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主任刘磊华,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巢炜,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孙洪鑫、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肖鹏飞、建环专业李永存老师等。

1.jpg

开业剪彩仪式

广东高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广州,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黄义昌系我校98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校友,湖南科技大学广东校友会、广东校友会土木建设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宇系我校计算机学院2005级网络工程专业校友,现公司股东及中高层管理人员中还有周焰、任志驹、刘珊珊、肖潇、兰毅、毛舒凡、王敏等7名校友。

广东高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净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和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等资质,并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GBT50430国际管理体系认证,是专业从事GMP医药净化工程、净化厂房工程、医疗应用工程、中央空调工程等行业的净化工程整体服务商。

33df0e82b1894f299f7ff2b5ba356abb.jpg

05f10f4c80d04bf7bf6d4f0b910122d3.jpg

公司总部

 3aed3e3af9474db4aba98e4efb90d8b3.jpg

湖南科技大学建环专业生产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专业从事洁净行业二十年以上的工程技术设计、施工的管理团队约90人,专业化施工人员500多人,综合技术力量雄厚。技术人员、施工项目经理均拥有丰富的洁净工程直接而广发的经验,具有完成洁净室项目所需的一切技术能力,可为医药净化工程、净化厂房工程、医疗应用工程、大型中央空调工程客户提供方案设计及优化、设备选型到产品生产、工程施工安装、验证、培训及售后的一站式技术服务,最大限度的为客户节省时间和物质成本。

公司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及艰苦拼搏,已在相关行业(尤其是医药行业)建立起良好的声誉和信誉,一直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成为了在广东乃至全国私营企业在医药洁净行业的领先代表。公司业务立足珠三角,辐射全国,中国百强企业中国国药集团、广药集团、保利集团、星湖制药集团、佛塑集团、国际知名医药企业德国费森尤斯集团、美国毕玛时集团、日本大冢制药、香港衍生集团以及国内数家三甲及二甲医院均是公司的长期合作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