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五次团员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编辑: 访问量:

为听取并审议《第二十届共青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二十届共青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书记处成员和主席团成员,2023年6月3日我院召开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校团委书记鲁义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王艳院长孙洪鑫,副院长陈正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团委书记韦凌云院团委书记刘芯竹,廖继彪等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团委执行主席张瑞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执行主席周子水,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席团成员以及104位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廖添主持。

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院长孙洪鑫致开幕词,他对往年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并对我院团委学生会以及我院学子的学习、工作表达了热切的期望。之后,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团委第一副书记程明理向大会作《第二十届共青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执行主席贺志强向大会作《第二十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我院团委从内生动力抓起,召开多项主题教育会议,引导同学思想潮流,为思想引领赋予丰富内涵;实施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实时监控教学质量;强化考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以班级自律组织为抓手,强化学风建设等措施。在引领学生思想进步、强化学风建设管理、提高团组织建设管理效率、丰富学生大学生活等多个方面各有作为。

fee2339c95414c20886cbd703fde760d.png

院长孙洪鑫致开幕词

随后,校团委书记鲁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团委书记韦凌云以及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张瑞博受我院邀请上台致辞。他们对我院双代会的召开表达了真挚的祝愿,对我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相信我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能继续勇担重任,继续发扬学院一贯以来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攀高峰,不断实现新目标、取得新成就。其后,各位领导为我院20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颁发干部聘书。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团歌。我院第五次团员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领导老师和代表们合影留念。

校团委书记鲁义致辞

稍作休息后我院第五次团员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始。在各代表审议通过《第二十届共青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十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后,主席团成员谢博为公布我院第二十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十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进行竞聘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从细微处入手,条理清晰地介绍了未来的计划和预期,并表达了自己入选的强烈意愿。在代表投票完成后由团委第二副书记曹婷宣读我院第五次团员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为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秉承“唯实唯新,至诚致志”的校训,她向我院团员、青年学生们发出了“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把握发展时期、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练就过硬本领”的倡议。与此同时,计票也在紧张进行中。计票结束后,由刘芯竹老师宣读竞选结果。本次会议在刘芯竹老师的致辞中圆满结束。

学生代表正在投票

在会议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孙洪鑫接受了采访。他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环节、规格和精神面貌,并对下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了期望。他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刻苦学习、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以自身为标杆感召身边的每一位同学。







合影留念

本次土木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员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并将激励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发光发热、勇攀高峰,团结广大学生用无悔的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章。



新闻:丁美美 邓茗柯 刘梦星 宫铭

审核:罗   佳

 审定:刘芯竹

审批:陈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