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职工比赛---活力是你们的代名词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编辑: 访问量:

IMG_8881.JPG


IMG_8864(1).JPG


IMG_8930.JPG


IMG_8968.JPG


QQ图片20171026141608(1).jpg


10月26日上午9:00,教工比赛在第一田径场火热开赛。在观众热烈的呐喊声中教工大赛拉开了序幕。我院的老师代表们都已经热身完毕,跃跃欲试了。

在第一个比赛“蛟龙出海”中,我院派出清一色的男队员,他们手挽手,整齐的喊着口号。经过一遍遍的练习后,步伐也由最初的凌乱不协调变得整齐划一,最后快速冲向终点,赢得比赛的第二名。第二个比赛“快乐传递”,我院派出的是男女组合。他们灵活的穿过呼啦圈,最终也顺利完成比赛。第三个比赛项目是“同心协力”,六个人集体跳绳,齐喊口号,统一上跳,起跳、落地,老师们仿佛变成了一个个舞者,不论年龄,只跟着绳的节奏有条不紊地跳动。50多岁的王丽老师也在跳绳的队伍中,身手矫健似少女,活力满满。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秋南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在采访中陈秋南书记表示,难得今年的秋运会是晴天。校运会到场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校领导对校运会表示高度重视,希望校运会可以让老师同学们得到锻炼,并且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坚持运动。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真正阐明了“阳光体育,健康生活”的真谛。最后,陈秋南书记寄语运动员们,拿出最好的活力和状态,发挥自己的能力,加强自身锻炼,为我院争光!

此次教工比赛中,老师们用他们积极进取的精神以及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为运动员们做了极好的榜样,弘扬了土木工程学院吃苦耐劳,永不言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