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校庆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1.jpg

邓欢进行工作报告 土木工程学院 李志伟


10月27日19:30,我院在第五教学楼309教室召开校庆活动动员大会。届时,院党委副书记王艳、校友办主任肖鹏飞、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所有院级志愿者出席会议。由主持人张彩花宣布会议开始。

22.jpg

肖鹏飞进行指导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 李志伟 摄


大会伊始,我院学生会主席邓欢上台发言。邓欢对校庆活动做出具体时间安排,同时就各部门与志愿者的任务安排做了详细报告。他表示,所有志愿者在本次校庆活动中必须认真负责,不出差错。随后,肖鹏飞老师上台讲话,对本次校庆活动进行工作指导。首先,他对志愿者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丰富思想,提高认识;二、执行任务,履行职责;三、热情周到,密切协作;四、注意形象,文明礼貌。除此之外,肖鹏飞老师指出,本次活动对同学们既是一次锻炼,也是一次拓宽交际的机会,值得同学们好好珍惜。大会第三项,王艳书记发表讲话,再次强调同学们应注意自身仪表形象,并对本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提出如下几点要求:重视工作,引工作以为荣;认真服务,热情大方;及时反馈,多方沟通。最后,她预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33.jpg

志愿者们认真聆听王艳指导 土木工程学院 李志伟 摄


大会在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本次会议让志愿者明白了本次校庆活动的重要性,明确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校庆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足够的理论指导。


新闻:伍婧奇

摄影:李志伟

责任编辑:万王志

排版:黄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