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湖南文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编辑: 访问量:

12月5日湖南文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总支书记李晏军博士、院长覃永晖教授、副院长杨立军教授、院长助理杨光博士等一行9人来到我院开展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本科评估等方面的访问交流工作。

祝明桥院长在介绍我校及其我院的现况

14:30,在土木楼214会议室进行了会晤交流,祝明桥院长,陈秋南书记,郝小礼副院长,孙洪鑫副院长,实验室主任聂忆华,建工系系主任戚菁菁,路桥系主任陈炳初,行政办负责人郑红霞,学工办负责人廖继彪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祝明桥院长简明扼要地对我校及其我院的现况进行了大体上的介绍,阐明了我院学生及专业概况: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发展;以成果为导向,修订培养方案;过程持续改进,提高教学质量;自评与不足等。随后,郝小礼副院长详细地说明了本科教学培养工作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孙洪鑫副院长对学科和实验室工作概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听完介绍之后,湖南文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王云洋博士就本科实验室管理方法、科研实验准入制度及管理方法、实验室安全规范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我院主管副院长孙洪鑫、实验中心主任聂忆华对这些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会后,湖南文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来访客人参观了我院土木之家、教学实验厅、本科生实验室与结构试验大厅。

湖南文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来访客人参观了我院本科生实验室

此次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增进双方相互了解,促进双方今后进一步的交流与发展。我院领导对待土木工程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规范的实验管理、良好的实验环境等方面得到了湖南文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们的好评。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