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跳转乾坤,飞跃造就梦想——记我院男子跳高预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26日9:40,新生的太阳从云层探出丝丝光线,第二田径场的男子跳高预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期间,我院运动员侯本同因不习惯比赛场地而惜败,但他并未气馁,而是冷静地和室友对此次失误进行了分析。新生汤梦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自己为期半个月的训练很满意助跑、踩点、腾跃、落地连贯的动作、出彩的表现终赢得得1米45佳绩!同是新生的吴斌眉头紧皱:“跳高最难的部分在于助跑、起跳那一段时间,助跑很重要,要找到自己合适的节奏,而起跳是为了找到合适的踩点,是需要自己去适应场地。”当裁判挥下旗帜时,他有节奏的开始助跑,在靠近横杠时准确起跳,完美落地,动作标准而有力。四周聚拢的观众情不自禁的发出惊呼,顿时掌声如雷。
 
在这个项目中,我院运动员找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为优势而保持,为不足而改进,从中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享受跳高,享受汗水,享受自己付出努力时的专注,因跳跃而挥洒汗水,也因跳跃而绽放土木学院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