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我院实验中心教学、科研、检测实验室管理及安全综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编辑: 访问量:
 
 
   
 
   
 
   
 
   
 
   
 
   
 
 

为确保实验室管理工作规范、查找安全隐患,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月16日上午对2018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科研管理实验室、对外技术服务检测实验室等所辖实验室开展了一次全面的综合大检查与考核!

本次检查考核组成员有:院长祝明桥、院党委书记陈秋南、副院长孙洪鑫、实验中心原主任谭西德、实验中心主任聂忆华、副主任李志等。本次检查从上午8:30开始,检查考核组从风洞楼、建环实验室到土木楼各实验室开展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管理规范性核查,检查至11:00结束。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检查组的领导们分别给出了具体的解决建议。同时,对于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本科教学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科研管理实验室、对外技术服务检测实验室管理规范性及安全隐患排查等综合大检查与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保障了我院实验

室的安全,同时促进了各实验室规范管理建设,也对我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管理体制的完善具有促进作用,将有效提高我院实验室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