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是那一跃的风情——记女子跳远预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26日,天空一扫往日的阴霾,太阳从云端中露出。在难得的好天气下,来到女子跳远预决赛的比赛场地便可以听到观众台上同学们响彻云霄的呐喊助威声,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激励鼓舞着运动员们。

       9:40,女子跳远预决赛正式开始,本次代表我院参加女子跳远预决赛的运动员分别是卢莉妮、左庭芳、郑瑾。运动员们跟随裁判入场后便依次开始试跳,来自17级给排水的左庭芳选手首先代表我院出征。在看到裁判示意后,左庭芳把握每次试跳机会,不断加速,奋力起跳,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随后郑瑾调整呼吸,加速向起跳线冲去,终于在第二次试跳机会时跳出了可观的分数。卢莉妮也在第三跳中跳出了不错的成绩。

       在赛后采访中,左庭芳表示:比赛重在参与,同时也希望能为学院争取到一份荣誉,选手们对于能够代表学院出征也都十分激动。而当被问及参与本次比赛的收获与心得时,三位选手不约而同地表示平时的体育锻炼是十分重要的,希望各位同学能多多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磨练意志。

       运动健儿们不断尝试、不断超越的精神鼓舞着土木学子,激励他们在学术上攻坚克难,在生活中积极向上。秉承的这种精神,土木学院的未来将更为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