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土木工程学院走访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共谋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编辑: 访问量:

为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扎实推进“走出去、跑起来、见效”活动开展45-6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祝明桥、党委副书记王艳等一行前往广东土木校友分会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走访校友、研讨校企合作事宜。

4月5日,祝明桥等前往广东土木校友分会就院史馆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希望广大校友踊跃献计献策,推进共建共享,实现共赢共荣。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各自公司或项目的基本情况,分析了行业的市场前景,表达了希望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助力学院校友会和院史馆建设,有效推进校企合作的愿望。

参观企业文化展馆

走访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交流现场

与保利长大校友交流

4月6日,祝明桥走访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会上,祝明桥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进行了广泛交流。他还围绕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式和合作项目提出了构想,并对下一步双方开展深层次的持续性合作提出了展望。在与校友交流中,祝明桥详细了解了校友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他们事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与骄傲。

王艳对公司给予我校学生的关怀与培养表示感谢,并就2024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综合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将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真正的做实做细。

保利长达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于冰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保利长达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企业文化。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研讨,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会前,双方参观了保利长达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展馆。走访期间,双方还一同参观了保利长大在建项目工程——“深中通道项目南中高速公路项目并进行交流。

参观深中通道项目南中高速公路项目


新闻:谢春平

审核:罗   佳

审定:余朴珍

审批:王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