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赛出青春,赛出风采——记2017年秋季校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编辑: 访问量:

1.jpg


2.jpg


3.jpg


4.jpg


截至10月28日上午11:00,我校2017年秋季运动会已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为期两天半的校运会期间,运动健儿们为观众们带来了多场激烈的竞赛大戏。伴着此起彼伏的欢呼呐喊声,闭幕式在第一田径场拉开帷幕。出席了本次闭幕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副校长施式亮、刘友金、胡石其,学生工作处处长尹风雨,校团委副书记马缤辉与各学院领导和师生本次闭幕式由马缤辉副书记主持。

各学院方阵队队长昂首举旗,神采奕奕的队员们身着各具特色的院服,迎接闭幕式。在一片欢呼声、擂鼓声和哨声中,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尹风雨处长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院名单。随后,由校工会宣读了教工团结杯”接力赛的获奖情况。接着,校运会总裁判长敬龙军宣布了此次校运会的比赛成绩。其中,我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教职工团结杯第六名、男子甲组团体第四名、甲组男女团体成绩第五名。在宣布了所有奖项和排名之后,由校礼仪队进行颁奖。最后,副校长胡石其致闭幕词,他说:“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此次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获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对获奖的个人与团体表示热烈的庆祝,对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副校长发言完毕后,我校2017年秋季校运会落下帷幕。

我院院党委副书记程火焰在闭幕式结束后接受了采访,他说:“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阳光的体育精神带到阳光中去,使生活充满快乐与热情,学习中也要有一种拼搏向上的精神。只有这样,大学四年才会更阳光,更充实。”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运动健儿们的精神风貌与运动精神为土木学子做出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