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蓬勃青春,百舸争流】——记教工项目“蛟龙出海”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3f324ddd5ee4bd89a41c86bcc71c72d.jpg

教职工们做赛前准备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杨毅摄


 10月19日8:00,激动人心的趣味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其中“蛟龙出海”作为第一个项目如期举行。我院部分教师参与比赛。今天早上的阳光温暖而柔和,为田径场镀上一层金光,整个赛场显得朝气蓬勃。

8c6aef4de2d54f9a94a78c77de4ee0bd.jpg

教职工们做赛前练习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杨毅摄


        在赛前十几分钟,参赛选手就已经做好了赛前准备,绑好腿在等候区域一遍遍的练习,开始时第一步都会出错绊倒,在一遍又一遍的练习之后,选手们都有了默契,找到了状态,步伐越来越快,动作越来越流畅。在预备令之后,选手们都站在了起跑线之后,肩搭肩,时刻准备着冲出起跑线。裁判员一声令下,所有选手都如训练一样,默契地出腿,一步两步……向着终点迈进。“一二、一二……”选手们整齐有力都喊着口号,随着口号有规律的迈出步子。突然中间有个选手慢了一拍没跟上旁边选手的步伐,整个队伍的行进速度慢了下来,但选手们并没有慌张,他们用很短的时间调整了步伐,再次达到了原来的速度,飞快地冲向了终点,在一片欢呼声中一起跨过了终点线。这是一个多人比赛,比拼的不仅仅是个人实力,更多的是每个选手直接的配合,是所有选手的默契。

72b56d1f16e64de9923e9ee3f5936935.jpg

教职工们奋力拼搏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马晓东摄


       比赛过程结束较快,但观众们却在这短短的比赛时间感受到了教师们的激情。不管比赛结果如何,选手们的积极表现让所有人看到了土木院师生拼搏进取的精神。

摄影:杨毅 马晓东

新闻:刘月

责任编辑:万王志

排版: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