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学先进】——土木工程学院赴内蒙古科技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7月26日至28日,土木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祝明桥、副院长陈林与建工系副主任刘涛前往获得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并走访了包头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

7月26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利敏、副院长王英浩陪同祝明桥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文化教育长廊”,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就业工作等的特色。随后,双方就党建、教学与智能建造专业建设等方面研讨交流。祝明桥表示,两个学院的发展有相似之处也各有特色,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强联系与合作。

参观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研讨会后,祝明桥一行还参观了包头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的展陈馆,了解了红色包钢的发展历史,重温了“齐心协力建包钢”的奋斗历程。

参观包头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7月28日,祝明桥一行前往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与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建工系主任吴长、岩土系主任王立宪、建工系副主任王永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党建工作、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评估、智能建造专业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祝明桥表示,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发展成绩,希望以后能多传经送宝。

参观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 闻:刘

审 核:罗

审 定:陈

审 批: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