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爱的传承:“土木团学之家”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编辑: 访问量:

b19c73bba5f54dbaa771cd6fc0fc7112.jpg3113ceb3daa344a88e1046d69a2f61b6.jpg087c389ff1d34b35a5d6edfc36aedbe1.jpgcc03aa9e3ed74b5a9fdc737c1bfdb4ed.jpg898d4fccb3a349508eed9b6e374b99ce.jpg083a3b5321474da0b62285ff2314f2ba.jpg7_副本 想 小.jpg

7bfe2aca13b64487b06f326c3de0a152.jpg

08a33ca927a34c14adfeea403ff63ffa.jpgff63d40170e24aae80058fbab8a1e0e8.jpgcf82631ea22444229b4182f942587c61.jpg

6月19日下午,“土木团学之家”捐赠暨揭牌仪式在土木楼201会议室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石其学工处处长尹风雨校友办公室主任何正良出席仪式校友谢小鱼、唐金、周相识等莅临仪式。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秋南主持仪式。

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石其对“土木团学之家”的正式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爱心校友的无私捐赠、支持学校发展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土木团学之家”的捐建是校友心系母校、反哺学院的拳拳之心的体现,是对学校、学院团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科大学子将这种奉献情怀和责任担当传承下去,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能够充分发挥“团学之家”的作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团学工作要做出特色,做出水平,不辜负领导和校友的支持和帮助。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祝明桥致欢迎词:“毓秀钟灵,土木学子归母校;腾蛟起凤,科大桃李占鳌头。今天的捐赠仪式,是土木校友对母校的又一次感恩回馈、又一次深情祝福,彰显了土木校友爱校荣校的母校情怀和敬业奉献的责任担当。”祝院长说:“真诚地感谢你们对母校的厚爱,对土木的支持!你们的到来,使母校大放光彩;你们的鼓励,使我们干劲倍增;你们的爱心,将永远铭记在师生们的心中。”

随后,举行了捐赠和揭牌仪式。校友谢小鱼等捐建土木团学之家电脑20台、打印机1台、办公桌椅10套,共计十余万元。胡石其向谢小鱼颁发了捐赠证书,祝明桥和谢小鱼共同为“土木团学之家”揭牌。

谢小鱼在致辞中,感谢母校给予的厚爱精心培养,为自己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一名科大人,能够为学校、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高兴,表示将继续践行“唯实惟新 至诚致志”的校训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为母校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作出更大的贡献。

团学干部代表罗凌峰发言,要向师兄师姐们学习,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不懈奋斗,以加倍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创造一流业绩,实现人生价值,回馈母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土木团学之家简介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里是土木团学之家,一个团结友爱互助的大家庭。

土木团学之家的办公电脑(含学工办公室)、打印机、电脑桌椅等设备设施的提质改造于2020年1月完成改造费用近10万元由我院2011级校友谢小鱼先生等捐赠。

土木团学之家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重要平台,是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习工作场地。土木团学之家的全体成员将秉承土木校友“爱国、敬业、担当、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扬 “严谨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尽心尽力地为师生服务为科大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