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土木学术讲坛第163期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0ae50faca9e948539adefc24d947b29a.jpg

c4f787e1626b473fa3fa6c44a16da040.jpg

5月22日15:00,我院于土木楼501召开了第163期学术讲坛。主讲人是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加拿大土木工程协会fellow,墨西哥工程院外籍院士和中国外专局高端专家HanPing Hong(洪汉平)教授。院长祝明桥及相关专业老师和学生参加此次讲坛。院长祝明桥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祝明桥简要介绍了HongHan ping(洪汉平)教授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HongHan Ping教授开始了以“风荷载作用下输电塔和塔线体系的可靠度”为主题的研究报告。在讲座过程中Hong教授列举了很多实例,期间还附有数据分析。Hong教授以中英双语字体的PPT形式讲解,所讲内容大部分都是相关专业的经验知识,非常的具体并具有说服力。

本次学术讲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有的老师和学生在讲坛结束后还陶醉在教授的演讲中,可见大家都领略到了此次讲坛的精髓。此次讲坛不仅拓展了大家的视野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科研工作的兴趣,对我院在本科学术教育方面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