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走出去,跑起来,见实效】土木工程学院赴山东高唐县签约校企合作与挂牌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编辑: 访问量:

2024年1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孙洪鑫、湖南省智慧建造装配式被动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祝明桥及建工系主任刘涛一行赴山东高唐县宝盛慧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调研。高唐县宝盛慧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天建、副总经理李琼、宋中旭岳善明等参与了座谈交流。

会上,孙洪鑫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科研方向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土木建工专业1998届校友龙天建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在建项目及特色、工程技术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还表达了母校蓬勃发展的祝福。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奖教基金、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落实产学研深入合作达成一致。

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会后,孙洪鑫院长带队参观了宝盛慧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并祝愿公司的业绩蒸蒸日上!

新闻:刘   涛

审核:罗   佳

审定:陈   笑

审批:万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