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1121日下午,党委第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在土木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委员、副校长谢慧,巡察组全体及巡察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和岩土工程稳定控制与健康监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在职教职工和近三年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进驻动员会议

谢慧同志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校内巡察工作的现实意义,要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把握工作要求,稳步推进我校巡察工作开展,要深刻领会巡察的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方针;三是贯彻一起做工作理念,着力提升巡察监督实效,巡察组成员要严明纪律作风,切实提高履职本领,学院和实验室要全力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巡察办要与相关部门联动协作。

巡察组组长姚京成代表巡察组郑重承诺,一是明确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工作;二是严格程序规范,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完成巡察任务,不负师生员工期待。

学院党委书记万文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四是转化要求,促进发展,将巡察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上,对土木工程学院和岩土工程稳定控制与健康监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一审:罗佳
二审:陈笑
三审: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