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砥砺奋进不止步——我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砥砺奋进不止步,强国有我跟党走。7月1日8:00,我院于土木楼201开展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本次直播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艳与全体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到场观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百年党史、经过全党全国人民的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穷问题,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目标迈进。习近平还指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牺牲、创造,归根结底都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过去的百年里,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并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做出要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IMG_9625.JPG

通过本次直播观看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到现今的艰苦历程,明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坚定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同时,广大土木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学习、奋勇拼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新闻:黄炎松
摄影:黄炎松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黄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