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与诚信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编辑: 访问量:

诚信无形,却在潜移默化中塑造无数有形之身,养天地正气,问人间暖凉。多一份诚信,多一份信赖。人生旅途中,曾经听说过尔虞我诈,也曾经目睹过世态的炎凉,总想找一方净土撒下诚信的种子。

饮水思源,以诚处事,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5月31日,土木工程学院勤工助学部在林莲老师带领下开展诚信摆点活动,在本次摆点活动中,包括诚信知识问答环节,诚信游戏等多种活动形式。在完成问答和参与游戏后,还有奖品发放。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参加游戏以及问答环节。

在各位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反馈,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此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诚信的重要性:诚实守信,是古老的伦理道德规范,是一切道德之基石,是最根本的道德原则和品质。是公民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也是现代社会文明的基石和标志。

新闻:林   

审核:罗   

审定:刘   

审批:陈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