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在2023年秋季运动会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展现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团队凝聚力,校2023年“中国联通杯”秋季运动会于11月17—20日在第一田径场举行。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组获团体第五名、男子四名教职工组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拔河比赛第一名、同心协力第一名、接力赛第三名、钻山洞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是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师生共同奋进、自我超越的赛场。在运动会观众席上,老师和学生们热情高涨,鼓声和欢呼声不断,旗帜与横幅挥舞。每当有运动员经过时,观众席上就会爆发出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院运动员们秉持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赛前充分准备,在竞技场上顽强拼搏突破极限,不仅收获了鲜花与掌声,也收获了友谊。

学院十分重视这次运动会,院工会、团委学生会认真组织,全体师生用心参与。十月初,运动员们就开始备战,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勇创佳绩,展示出饱满的热情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在持续不断的喝彩声中,在同学们欢畅的笑声中,运动会我们每个人心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激励着大家热爱运动、奋斗不息。


新闻:石宇杰 韦晓宇

摄影:韦晓宇

排版:韦晓宇

责任编辑:白紫怡

一审:罗   

二审:陈   

三审: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