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我院助学金评审班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IMG_9711 (2)q.JPG

主持人庾鸿正在讲话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丛瑞摄


10月29日17:00,土木工程学院助学金评审班团大会在第五教学楼2-1准时召开。我院资助工作负责人杨钋平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舒鑫、勤工助学部全体成员、我院全体班团及各班评议小组第一负责人和贫困生代表。会议由勤工助学部副部长庾鸿主持。

IMG_9749q.JPG

杨钋平老师正在讲话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黄飞摄


大会分两部分,第一项由主持人庾鸿介绍助学金的重要意义,并强调这是一个良心工程。明确了助学金评审前各班要做的准备工作、各班助学金评定会的注意事项及每一个评定小组成员需要做的工作细节。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项,由杨钋平介绍助学金申请工作的具体细节,并指出在工作中存在许多的问题,强调每一位参会人员回去开展工作时一定要认真细致,按规矩办事,不能有半点马虎。她详细介绍了今年国家助学金制度的变化以及与勤工岗位变化的相关内容,希望班团与评议小组负责人能秉持负责任的态度,严格执行文件要求。随后,当谈及建档立卡的相关事情时,她语重心长地说:“助学金是帮助贫困生度过困难的珍贵物资,大家工作时要做到公平公正和透明。要放平心态认真办事。”

IMG_9734q.JPG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会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丛瑞摄


此次助学金评审班团大会的召开,让班团与评议小组负责人及贫困生代表了解了助学金评审工作流程与内容,体现了我院对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重视,为今后助学金评定的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黄飞

摄影:丛瑞 黄飞

责任编辑:万王志

排版: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