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师生办实事”——土木楼洗手间洗手池加装热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编辑:郑红霞 访问量:

湖南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土木工程学院以上率下,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组织党员去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7f424fe8498a47cd8a22be180343b945.jpg

我院领导以“学党史”为契机,践行以“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着手为二楼洗手间的洗手池加装热水。学院从安全、实用、节约的角度,多方调研,采用最佳方案,以最快的速度给二楼洗手间洗手池装上了“厨小宝”。热水在指缝间流淌,温暖的不只是手,更是师生的心。大家惊喜,感动,为院领导的周到细腻深深折服。老师们爱院如家、扎实工作的心更笃定了!办一件实事,就暖一片人心,多一份力量。质胜于华,行胜于言。我院将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花结果。

0228545840ce489db166fc01ad32a252.jpg81d856da73634dd1b949b11873a887c9.jpg


新闻:郑红霞

图片:郑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