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祝明桥一行赴三一集团开展党建联学和智能建造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编辑: 访问量:

为加强党建联学交流合作,调研智能建造方面先进技术与经验,5月11日,我院党委书记祝明桥教授、副院长郝小礼教授、聂忆华教授、陈林教授、彭雄博士等一行赴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三一筑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三一集团出席本次交流合作的领导有:建筑工业学院副院长薛凌云、建筑工业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田甜、三一筑工技术中心副主任周诗迪、三一筑工培训部高级经理郭剑、建筑工业学院专业带头人龚琰。

主题教育联学会上,薛凌云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祝明桥教授介绍了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经验。随后,龚琰老师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文件,陈林教授领学《坚定理想信念 铸牢对党忠诚 站稳人民立场 夯实同频共振奏响“三高四新”时代强音的思想基础》文件。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对党建工作的成绩与经验、智能建造专业学生培养、专业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在主题教育联学会后,祝明桥教授一行参观了三一集团校企共建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和三一筑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开展智能建造专业建设调研。周诗迪主任、郭剑经理对实训基地的智能建造装备、装配式建筑工艺、学生实训操作仪器、平台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课程体系建设、实践课程设置等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完毕后双方合影留念。

新闻:彭   雄

审核:罗   佳

审批:陈正红

审批:祝明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