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蓬勃青春,百舸争流】“绳”舞飞扬,尽显风采——记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19日9:30,在运动会的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经历了我校学生体育竞赛激烈角逐后的北校第一田径场上又迎来了我校教职工的体育竞赛——跳绳。

IMG_1191(2).JPG

老师们合影留念 土木学院宣传部 丛瑞摄


在和煦的阳光下,天空宛如一幅蓝白相间的水彩画,一片片白云仿佛映射着操场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志愿者有条不紊地维持着赛场秩序。赛前,我院教职工围在一起进行了交流,商议怎样才能跳的又快又好。试跳过一轮后,他们已经可以实现默契配合。工作人员挥动手中的旗子,“预备……”随着裁判口令的下达,气氛变得紧张起来。“砰”的一声,赛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一张张笑脸在绳子的舞动下闪烁着光芒。灵敏而又矫健的选手们一次又一次的跳跃与转身,仿佛是在跳一支飘逸优美的华尔兹,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有队伍出现小失误,但是每位产生失误的老师在迅速调整后又立刻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愈演愈烈,气氛也更加活跃,各学院的老师不断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经过几分钟的激烈比赛后,一声哨响声结束了这场接力赛。

IMG_8118(2).JPG

老师们正在比赛 土木学院宣传部 丛瑞摄


一根根绳子,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一次次跳跃,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此次比赛让赛场上的老师们展现出不输于学生运动员的活力与热情,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老师在课堂外的风采。

新闻:王佳杰 唐艾琼

摄影:丛瑞

责任编辑:万王志

排版:丛瑞